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佛罗里达战舰登场,丰厚福利欢度假期

2021-04-04编辑:jackey
《战舰世界闪击战》迎来全新战舰“佛罗里达”。多艘传奇名舰返场,助力假期畅玩激战

战舰世界闪击战》迎来全新战舰“佛罗里达”。多艘传奇名舰返场,助力假期畅玩激战,更有海量福利活动等你体验,丰厚奖励拿到手软,这个假期,与小伙伴一起制霸海疆!

“佛罗里达”战列舰全新登场

“佛罗里达”战列舰是M系第一级装备14英寸火炮的战舰,其主炮口径、火力在当时均处于先进水平,然而因供给问题,其装备的巨炮未能发挥真正作用,颇为遗憾。

现在你可以驾驶它在《战舰世界闪击战》中与对手展开较量,重现其历史荣光!四联装主炮,无论是伤害、射程、散布都堪称优秀,将为你带来强悍的火力投送能力,轻松击沉敌舰!

4月2日至11日期间,你将可以通过胜场活动兑换、组合特惠礼包或抽取幸运箱多种形式获取“佛罗里达”这艘传奇战舰!4月5日至11日参与节日伤害竞速,使用指定战舰完成伤害竞速将获得四叶草钥匙与铜钢钛等奖励,四叶草钥匙还可用来兑换“佛罗里达”战舰!

目前,游戏内M系战列舰系列活动同步进行中!4月2日至8日,使用佛罗里达完成战斗任务将获得丰厚奖励,同时M系战列舰也将开启战斗任务奖励,心动不如行动,不要错过哦!

多艘名舰返场,助力假期激战!

4月2日至11日,超值战舰返场活动将持续开放。佐治亚、洛阳、不挠、伊利安、哥萨克人、马萨诸塞与鲔等超级战舰都将再次返场!此外,在4月5日至11日的深海寻宝活动中,深受舰长门喜爱的尤里乌斯·凯撒战列舰也将正式登场,快将这些名舰收入囊中,组成你的海上“无敌”舰队!

丰富活动回馈舰长,福利拿到手软!

即将到来的假期,相信舰长们一定磨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战舰世界闪击战》官方为舰长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活动,4月3日至5日,首场胜利享受250%收益加成,经验、银币轻松得!

团队遭遇战与遭遇战胜利赛,也将在4月5日至18日再次开放,相比各位长官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遭遇战中展现自己的炮术与魄力,斩获最后胜利。此外,3人PVE生存模式,也将在清明假期同步开放,4月2日-9日,等你来战!

《战舰世界闪击战》“佛罗里达”全新登场,海量福利助力玩过假期!多艘名舰返场,快快扩充军力,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准备!即刻前往官网下载,开启你的传奇海战之旅!

《战舰世界闪击战》佛罗里达战舰登场,丰厚福利欢度假期,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