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用对手的怪抬走对手

2021-04-02编辑:jackey
不少玩家们也入手了这套“老婆卡组”,这套卡组不仅强度一流,而且有相当不错的资源运转以及展开能力

最近,随着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沉默回音预组的上线,不少玩家们也入手了这套“老婆卡组”,这套卡组不仅强度一流,而且有相当不错的资源运转以及展开能力,而且因为上个小包王之仆从上线了律法魔导书的缘故,使得抗性也相当了得。

想必不少玩家们在梯上分的时候也被沉默魔导大姐姐暴打过,在上分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应对这套高攻高抗性的卡组。

这套卡组是最近在天梯中非常活跃用来针对高攻体系的卡组,前两天天梯测试沉默魔导的时候有幸(倒霉)遇到了一套这个卡组,直接把我打得晕头转向。为了能让各位老哥们体验到这种另类卡组的乐趣,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聊聊这套能让对面带上痛苦面具的阴间构筑。

这套卡组的核心卡就是这张魔法神灯,我们主要看上的是这张卡的二效果,可以让对手怪兽攻击的时候将攻击目标切换成其他对象进行攻击以及伤害计算,说实话这个效果还是相当暴力的,有点类似城之内魔术臂盾的效果。这个效果在面对高攻体系的时候往往能让对面的小怪撞大怪或是大怪撞小怪从而打出大量的伤害。

这套体系同样有着与之适配的卡牌,提升能量以及迎击准备这两张卡在当前版本的强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提升能量拥有舍弃一张手牌来选择场上一只怪兽提升1500点攻击力的效果,在对手进行攻击宣言的时候发动,将攻击力全部加在对面的大怪上面,之后因为魔法神灯的效果使得对面大小怪互撞造成大量伤害,这种玩法在有些时候甚至能直接秒掉对面,极高的斩杀以及防不胜防的玩法还是相当阴间的。

而迎击准备这张卡则更有说法了,要知道现在沉默魔导都是会带魔导书的,不吃魔法陷阱在很多时候也让提升能量失去了效果,再就是真魔导死亡之后的遗言效果可以拉出等级8高达3500攻击力的怪兽,场面拉满攻击力又高真的相当难顶。但是没有关系!迎击准备加魔法神灯就可以为我们排忧解难,这张卡可以将场上一只战士族或是魔法师族怪兽变为里侧守备表示。我们要盖回来的不是对面的魔法师族怪兽,而是被第一次撞开的魔法神灯,当对面撞完之后使用剩下的怪兽进攻时,我们可以直接梅开二度发动迎击准备盖起魔法神灯让对面强制攻击,接着魔法神灯会再次发动效果让对面吃到大量伤害。

这套卡组在当前版本还是非常吃香的,出其不意的进攻方式,以及用对手的怪来抬走对手的构筑思路都相当有意思,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想来试试看了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