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下半年上市 支持光追及快速加载

2021-03-31编辑:angle307
该次世代增强版本将于2021下半年登陆PC、Xbox Series X以及PS5平台。

昨晚,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通过宣传经理官方推特宣布,“次世代版本”的《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该版本的《巫师3:狂猎》面向PC、PS5和Xbox Series平台,支持光线追踪以及快速加载等功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该次世代增强版本将于2021下半年登陆PC、Xbox Series X以及PS5平台。之前购买了PC、PS4和XboxOne普通版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次世代版本”对游戏画面进行了提升,主要包括添加光线追踪特效以及高速载入功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IGN报道,CDPR在这次对未来几年的策略展望说明会中,还提到了将从2022年开始同时进行赛博朋克和巫师游戏的开发工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