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2077》A卡光追测试成绩 6900XT难抵4K帧数低

2021-03-31编辑:angle307
N卡用户开启光追后可以通过开启DLSS来提升一些帧数,但AMD的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功能还没有推出。

沉默一个多月之后,CD Projekt RED在本周二(3月30日)推送了《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补丁,除了修复数百项内容外,还为AMD显卡玩家带来了光线追踪支持,让A卡用户也能享受极致画面。不过据外媒PC Gamer的实机测试发现,哪怕是使用RX 6900XT,也不能体验4K全高光追下的《2077》。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2077》6900XT光追测试成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2077》6700XT光追测试成绩: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可以明显看到,无论是6900XT还是6700XT,在开启光追后,帧数下降非常厉害。尤其是6900XT,在光追开启后,4K和2K分辨率下,帧数非常低,基本上处于不能玩的状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众所周知,N卡用户开启光追后可以通过开启DLSS来提升一些帧数,但AMD的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功能还没有推出,所以RX 6000系列显卡在运行光追时仍然有很大的压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