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架一天四千特别好评,全面战争模拟器绝地求生版

2021-03-22编辑:jackey
在游戏PC平台上,在“大逃杀”游戏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竞争,目前综合来看,只有《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可以上桌。大部分新游戏或者玩法逃杀难的老游戏反应一般,得不到玩家的关注

在游戏PC平台上,在“大逃杀”游戏市场经过一段时间的竞争,目前综合来看,只有《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可以上桌。大部分新游戏或者玩法逃杀难的老游戏反应一般,得不到玩家的关注。但是最近在Steam平台上,独立开发团队Landfall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挑战!

当你提到独立开发团队Landfall的时候,你应该说一下他们之前的工作《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这个游戏被中文翻译成一个全面的战争模拟器,是一个通过蒸汽绿灯发布的独立游戏。游戏模拟战争场景,你需要部署不同的部队让他们对抗并取得胜利。游戏的艺术风格和恶搞玩法让人印象深刻。

登陆6月6日(昨)推出了一款名为《Totally Accurate Battlegrounds》的吃鸡游戏。游戏上线以来,短短一天就收到玩家4000条评论,特别好评!

很明显,这个吃鸡游戏是Landfall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的基础上创建的在线多人大escape游戏。本来打算今年愚人节上架,但是因为各种技术问题推迟到最近。目前也存在一些服务器问题。

这个游戏的特点是地图广阔,恶搞美味的物理引擎设置和多样化的个性设置。整体游戏体验和艺术风格与《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完全不同,值得一试。

医生想强调的是,目前游戏限时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是要说三遍),一旦上架超过100小时,就变成买断制了,趁早免费!欢迎转发,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个“福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