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谕》治愈你的心!手游灵珑最萌辅助

2021-03-19编辑:angle307
灵珑担任队伍中的辅助角色,她拥有“春风”、“白露”等治愈技能,以及“灵甲”“灵化”等增益技能,是队友强大的助力。

与灵兽为伴的灵珑是云垂大陆上很受欢迎的辅助职业,她们是人类与灵界交流的纽带,拥有强大的治愈能力以及法术输出能力,可救人,亦可伤人。但无论担任哪一种角色,都一样拥有着温柔守护的心意,是云垂公认的最萌辅助!

最萌的脸,当然要配最炫的武器!

萝莉形态的灵珑拥有两种“跨次元”的捏脸风格,这两种风格使用的模型骨骼、肌肤材质等都完全不同,一种较为写实,另一种则是偏幻想。为了配得上这么精致的面孔,灵珑的武器也有了新的变化,副武器变成更为可爱的幻想生物,呆毛和无辜的表情让它看起来仿佛一个萌神,而主武器的铃铛则是变得更加精致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danji/202004/77640.html' target='_blank' title='天谕'><u>天谕</u></a>》治愈你的心!手游灵珑最萌辅助

多种体型,可御可萝,可盐可甜!

冒险家们期待已久的灵珑成女体型即将上线!背后守护你的可能不是可爱的小萝莉,而是长腿御姐哦!漂亮的灵珑大姐姐也有着绚丽的新校服——初级职业套装铃音和高级职业套装清心,它们的设计思路参考了多种植物,比如清新美丽的海棠花作为腰饰出现在了清心上!这么漂亮的衣服,冒险家们有没有心动呢?

《天谕》治愈你的心!手游灵珑最萌辅助

两种派系,背后守护还是c位输出?

灵珑担任队伍中的辅助角色,她拥有“春风”、“白露”等治愈技能,以及“灵甲”“灵化”等增益技能,是队友强大的助力。不仅如此,她的输出技能也不可小觑,“飞萤”“鱼跃”都能给敌人带来可观的法术伤害。

在PVP中,灵珑作为团队的核心辅助,即使是在后排也依旧会吸引到敌方的火力,队友们需要好好掩护她哦!在PVE中则是一个无情的治疗仪,为队友的输出保驾护航。而灵珑的派系分两种,不同的派系偏向不同的角色,选择驭灵能够强化辅助和生存能力,驭魂则能强化输出能力。冒险家们打算选择哪个派系呢?

《天谕》治愈你的心!手游灵珑最萌辅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