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天谕》手游体验别样农家乐,你就是下一个高级驼兽驯养师!

2021-03-19编辑:angle307
与玄鲸为伴,探索万物有灵的云垂大陆,开启充满幻想的冒险旅程!

在《天谕》手游,不仅有灯火辉煌的商业城市、神秘莫测的迷雾森林,还有媲美桃源的富饶小镇,以及一望无际的草场平原。十一假期没玩过瘾的冒险家们,不如来平海镇赏田园风光,骑野生驼兽,体验最纯正的农家乐。

梯田水稻 农耕酿酒自给自足 平海镇盛产水稻,放眼望去,大片梯田层层叠叠,与碧蓝天空相连接,像是铺了绿色绒毯的天梯。高质量的水稻不仅可以用来制作糍粑和萝卜糕,还是平海美酒迷饮的绝佳原料。秋收后,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参与到酿酒的过程中,晾干稻谷进行拌曲,令人迷醉的酒香溢满整个小镇,收获了包括元狸族在内的无数粉丝。傍晚,冒险家们还可以在稻草人的陪伴下一起欣赏黄昏晚霞,感受那份来自内心深处的平静。

来《天谕》手游体验别样农家乐,你就是下一个高级驼兽驯养师!

随着稻香 河流继续奔跑

萤溪草场 骑上驼兽纵横驰骋 梯田旁边就是广阔的萤溪草场,云垂大陆最常见的交通载具之一——驼兽就生活在这片大草原上。爱吃胡萝卜的驼兽温顺可爱,非常适合拖载货物,但有时,饲养驼兽的主人也会面临驼兽受惊横冲直撞的情况,例如草场上的叉叔就遇到了驼兽跑丢的问题。勇敢的冒险家们可以尝试帮叉叔驯服失去控制的驼兽,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喜欢玩闹的羊驼还会偷走人类的随身物品,让冒险家们通过探查脚印来寻找。另外悄悄告诉你,在平海镇的某处还隐藏着穿越回五年前的方法,旧时的萤川、宝贵的照片正在等待有缘人的探索,你想去看看吗?

来《天谕》手游体验别样农家乐,你就是下一个高级驼兽驯养师!

最浪漫不过躺在草地仰望星空

关于《天谕》手游 网易旗舰级IP《天谕》同名手游,现已开启预约!与玄鲸为伴,探索万物有灵的云垂大陆,开启充满幻想的冒险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