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皇15》角色宣传片 八极正拳传人特瑞加入

2021-03-18编辑:angle307
在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中也一直有客串,特瑞也是唯一的一位全勤角色,SNK格斗游戏中重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自今年1月正式公布《拳皇15》之后,SNK开始陆续公布参战角色据介绍,截至目前共分享了包括“草薙京”、“八神庵”、“坂崎百合”在内的多名角色。日前,官方公布了新的参战角色宣传PV,本次的主角是《饿狼传说》系列男主,八极正拳传人之一的“特瑞·博加德”,一起来看看吧。

《拳皇15》角色宣传片:

 

 

特瑞·博加德(CV:近藤隆)

SNK《饿狼传说》系列中登场的男主角,在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中也一直有客串,特瑞也是唯一的一位全勤角色,SNK格斗游戏中重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特瑞在MOW时期将招牌的红背心和帽子、帆布球鞋给换成了RANGER式的造型,头发也剪短(因为要方便和布鲁玛丽配对),另外由于常吃擅长厨艺的洛克所煮的食物使体态略显发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拳皇15》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发售,SNK表示游戏开发顺利,目前暂未公布登陆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