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漫画作品将推出 将影响游戏内角色对话

2021-03-18编辑:angle307
《Overtime》讲述了《Apex英雄》的16个可玩角色是如何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的故事。

随着Switch版《Apex英雄》的上线,游戏在线人数持续高涨,很有重返巅峰的意思。同时黑马漫画也在日前宣布,将推出《Apex英雄》的漫画作品。据外媒IGN报道,这部漫画被定名为《Apex英雄:Overtime》,一共有四期,漫画第一期将于2021年6月2日以印刷版和数字版发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pex英雄》的首席编剧Tom Casiello表示,即将发行的《Apex英雄:Overtime》将成为经典,由《泰坦陨落》系列的首席编剧Jesse Stern负责撰写漫画剧本,漫画内容会影响游戏内的角色对话,并将详细描述与《Apex英雄》个别角色相关的事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Overtime》讲述了《Apex英雄》的16个可玩角色是如何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的故事。他们联合起来,从疯狂的科学家、残忍的刺客和辛迪加手中拯救一座城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