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 重生》联动第三弹来袭 人气角色沙加&穆登场

2021-03-18编辑:angle307
在新版本中,究极之力也增加了新的功能来提升战斗力。满级满星的究极之力可通过新增的“突破”功能,消耗相应数量的同名究极之力和突破专用道具,即可突破当前等级和战力的上限。

圣斗士星矢:重生》与《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后文简称“《黄金魂》”)的联动版本第二弹正式于3月18日更新。这一次的新版本,十二黄金圣斗士中人气颇高的处女座沙加和白羊座穆双双登场,再现黄金神圣衣之威力!

净化世间邪恶 神圣处女座·沙加首发上线

在3月18日上线的新版本中,神圣处女座·沙加率先登场!于仙宫复活的黄金圣斗士沙加,为了救赎灵魂惩治邪恶,披上了黄金神圣衣与其他圣斗士协力对抗邪神洛基。相比游戏中其他形态的沙加,神圣处女座·沙加定位为念力辅助角色,能够全方位保护队友并限制敌人的进攻。作为十二黄金圣斗士中“最接近神的人”,即使作为辅助角色,神圣衣形态的沙加也将继续发挥处女座的最大奥义——舞宝轮,让邪恶之影在神之光芒面前消失殆尽!

新角色神圣处女座·沙加上线的同时,联动副本以及联动活动同步开启。每日登录即可获得超值好礼,通关联动副本可获得活动道具,兑换橙色究极之力、神圣魂石、虔诚符文等稀有道具! 拥有新角色神圣处女座·沙加即可开启专属养成任务,获得更多养成资源,助你快速提升战力!

究极之力再升级 突破提升战斗力

在新版本中,究极之力也增加了新的功能来提升战斗力。满级满星的究极之力可通过新增的“突破”功能,消耗相应数量的同名究极之力和突破专用道具,即可突破当前等级和战力的上限。突破后的究极之力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自身技能也会得到大大提升,卡面也变为动态画面,华丽酷炫!

圣衣收藏柜更新 变身圣衣展览馆

圣衣收集控的玩家有福了!此次新版本还更新了圣衣收藏柜界面,摇身一变成为圣衣展览馆。更新后的收藏柜界面,圣衣如同展品一般一一陈列,如同置身展馆中欣赏藏品,收藏成就感十足,赶紧来体验新收藏柜,抓紧集齐圣衣图鉴吧!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士星矢:黄金魂》联动版本第三弹现已开启,与黄金圣斗士一同再燃小宇宙,守护仙宫和平!

现在扫码关注公众号“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不仅能获得游戏的最新消息,还有微信专属活动等你参与,超值豪华礼包等你来拿,可不要错过哦!

图7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