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外世界》新扩展包IGN评测 好剧本将令玩家重返游戏

2021-03-18编辑:angle307
《天外世界》新DLC“艾瑞丹诺斯谋杀案”并非是这部黑曜石工作室作品的大结局,但是它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地点。

黑曜石工作室的《天外世界》第二个扩展包“艾瑞丹诺斯星上的谋杀案”在本周三(3月17日)上线,外媒IGN同时发布了对这款新DLC的评测,并给出了7分的好评。评测者人为,它提供的一起谋杀案让我们陷入了一场非常传统的谋杀之谜,给了玩家一个很好的理由重返游戏。

评分:7 好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天外世界》新DLC“艾瑞丹诺斯谋杀案”并非是这部黑曜石工作室作品的大结局,但是它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地点,其中的内容为我们重返《天外世界》的另一场冒险之旅提供了理由。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总评:

《天外世界:艾瑞丹诺斯谋杀案》是黑曜石科幻RPG的最后一部DLC作品,它提供的一起谋杀案让我们陷入了一场非常传统的谋杀之谜。在几经周折后,我们将前往目的地进行调查。虽然他的战斗要素并不多,但是它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理由重返游戏,并依靠不可靠的船员们解决案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