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官方爆笑乌龙事件 原来米哈游内部还有网易阴阳师内鬼

2021-03-17编辑:辉
崩坏3和阴阳师,按理说这两款游戏不论是主题还是玩法还是人设,都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类型,但近期崩坏3闹了一出爆笑乌龙事件。

作为二次元手游系列中还算是人气和知名度很高的两款游戏,崩坏3阴阳师,按理说这两款游戏不论是主题还是玩法还是人设,都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类型,但有意思的是近期崩坏3闹了一出爆笑乌龙事件,把这两款游戏连接起来了。

具体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崩坏3的官方微博上,意料之外发布了有关阴阳师的相关图片,这个图片很有意思,是阴阳师前年的活动了,2019年9月份的周年庆主题活动涉及到的是日轮之城的主题大活动,图中的角色是泷夜叉姬和日轮城城主。

这就比较搞笑了,估计是崩三运营这边开着账号刷微博的时候点错了,所以闹出了这么搞笑的乌龙事件,有内鬼终止交易,看来米哈游里面也有不少玩家是玩阴阳师,当然也不排除这微博有运营外包的可能性,那到时候背锅的就是临时工了,这种摸鱼被玩家都看到的操作确实很搞笑。

因为是微博运营方面的操作失误,而且也没持续1分钟就直接给删了,所以没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估计官方也就是扣个运营工资什么的,游戏补偿还是别想了,米哈游这么抠门,想来点水基本上都不可能。

这两款游戏,说实话都不怎么样,不是说游戏本身不怎么样,而是策划的作死和劝退能力都是同等的,难怪会闹出这么个乌龙事件,双方是一丘之貉啊。顺便这两款游戏你要找共同点还是能找到的,都是贼肝,而且大幅度捆绑玩家时间的手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