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渊白花武器介绍:你也会发动牛逼的攻击?

2021-03-17编辑:辉
测试服终于发放了几天前爆料的新神之键——黑渊白花,我们赶紧趁热看看。

测试服终于发放了几前爆料的新神之键——黑渊白花,我们赶紧趁热看看。

以下介绍基于测试服V2数据,实际表现请以正式服为准。

直接改变了月魄的输出循环,使其大招期间输出更集中,提高了她与目前物理辅助体系的契合度。

主动投技取消,改为伤害稍低但出招快的枪击,还能回复SP。

开启和退出大招都会重置主动技CD,大招期间主动技能大幅增强且带有时停效果。

被动提高暴击、降低闪避CD、提高大招期间的主动伤害。

主动技能描述一长串,我们分开来看:

1、非大招期间使用,取消了投技的形态,无法强制打断敌人的攻击,但动作速度快而且能帮助回复SP。

2、反击投技仍然保留,但目前很少有机会用到。

3、月魄使用时,爆发状态下更改武器主动技能形态,可以停止关卡与战斗状态的计时,但使用后会退出爆发状态。

配合被动技能时,这一发攻击的伤害倍率可达3000%,几乎相当于2发强化幻灵斩。爆发时机的提前也让月魄与现有物理辅助的契合度更高了。(只是被动技能的额外倍率似乎还有BUG,目前未生效)

4、进入和退出爆发状态时,都会重置主动技能的冷却时间。确保了多轮循环每次都能享受一次常态的回SP和大招期间的高爆发。

从被动技能的物伤加成只持续15s可以看出,这把武器从设计意图上就是打至多15s的爆发,即2蓄力+主动退出爆发。

极限闪避技能冷却时间减2s的效果,由于存在触发条件(并非常驻减少),可以突破月魄自身技能的限制将冷却缩减到6s。

虽然完美卡好CD时可以做到大招内用出4次强化幻灵斩,但意义不大,主要还是起到压缩循环时间,尽早打出2次幻灵斩充能后用掉主动。

看起来很强,但是测试服目前表现还是存在BUG的,而且还存在后续修改的可能。总之测试服就是图个乐,蹲一手胱忠的正式服测评准没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