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元宝活动太阴间,黑渊白花成导火索

2021-03-17编辑:辉
就在崩坏3测试服相继放出新版本的内容之时,游戏策划也在玩家的关注中再度整活,于近期推出了双人联合作战的新活动。

就在崩坏3测试服相继放出新版本的内容之时,游戏策划也在玩家的关注中再度整活,于近期推出了双人联合作战的新活动。不过对于这次新活动的上线,游戏玩家却一反常态地进行了吐槽,并且对策划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从崩坏3这次活动的内容来看,双人联合作战不仅可以获得“金银元宝”和“墨染的白羽”等活动道具,同时还能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享受游戏的乐趣。本以为新活动是玩法相对创新,并且能够拿到不菲奖励的福利内容。但是从玩家的评论来看,这次联合作战远不如策划预期的那样,反而成了评论区大型诉苦现场。

而在诸多崩坏3玩家的评论中,除了直接表示停止氪金和弃坑的言论以外,还有不少人直指金银元宝的获取太“阴间”。虽然金银元宝是春节版本兑换奖励的道具,但在新年活动中高额的条件兑换和极其肝的积攒机制下,使得玩家早已对其积怨已久。如今联机活动再次出现元宝的获取方式,无疑是官方的逼肝行为。

甚至还有失望透顶的玩家直接吐槽,希望策划坟头“开满黑渊白花,地上铺满金银元宝”。而其中的神之键黑渊白花,就是这次节奏的导火索。在测试服4.7版本的更新内容中,幽兰黛尔的月魄装甲再次获得了加强,佩戴新武器黑渊白花之后,竟然可以获得专属属性强化,获得战斗关卡和战斗状态计时停止的效果。

在这样一把完全是“专属”武器的强化之下,月魄也成为了识之律者后有一位拥有真正时间停止的女武神。加上测试服还有一套新的圣痕上线,不免让人想到策划是想要更新月魄的机制,让她拥有两套圣痕和武器,背刺了一批春节强行在卡池毕业月魄的中微氪玩家,让4.7版本的骗氪力度再次提升。

所以对于崩坏3这次联机活动而言,玩家不仅是吐槽了新春版本元宝的获取方式太肝,更是在月魄的专属武器出现后,对于策划强推角色的骗氪嘴脸不满。而能否根据玩家的意见优化游戏内容,是新版本策划当务之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