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人作战骂声一片?崩坏3元宝活动太阴间,黑渊白花成导火索

2021-03-17编辑:辉
就在新版《崩溃3》测试服陆续发布的同时,游戏策划再次在玩家的关注下制定出来,最近又推出了双人联合作战的新活动。然而,为了这项新活动的推出,游戏玩家们一反常态地呕吐并抨击了

就在新版《崩溃3》测试服陆续发布的同时,游戏策划再次在玩家的关注下制定出来,最近又推出了双人联合作战的新活动。然而,为了这项新活动的推出,游戏玩家们一反常态地呕吐并抨击了这项计划。

根据《击穿3》的内容,两个人不仅可以获得“金银锭”、“墨染白”等道具,还可以与其他玩家组队,享受游戏的乐趣。我认为新活动是一个福利内容,具有相对创新的游戏性和高回报。然而,从玩家的评论来看,这次联合行动远没有计划的那么顺利,反而成了评论区大规模的诉苦现场

崩溃的三位玩家的言论中,除了直接叫停氪金弃坑之外,很多人都指出收购金银锭太“地狱”了。虽然金银银锭是春运版的道具,但是玩家在新年活动中的高条件兑换和极度肝积机制下,早就怨声载道了。如今的网络活动再次呈现出获取元宝的方式,这无疑是官方的逼肝行为。

甚至还有失望的玩家直接吐槽,希望能把墓规划成“遍体鳞伤,满地金银锭”。其中,上帝的钥匙是黑白的,是这种节奏的触发器。在测试服4.7版的更新内容中,幽兰黛尔月魄装甲再次得到了加强。佩戴新武器黑渊白花后,其实可以获得专属属性增强,获得战斗关卡和战斗状态定时停止的效果。

在这样一种完全“排外”的武器的强化下,月魄也成了知识的法则,然后有一个女武神用真实的时间阻止了。此外,测试服上还有一套新的圣印,这难免让人觉得计划是更新月魄,的机制,让她拥有两套圣印和武器。背刺招了一批春节期间强行从卡奇月魄毕业的中微氪玩家,让4.7版的氪骗可以重新推广。

所以对于崩溃3的线上活动,玩家不仅吐槽过年版元宝的收购方式太肝,还不满月魄专属武器出现时氪星的欺骗。游戏内容能否根据玩家的意见进行优化是新版本规划的重中之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