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启源女神玩家纷纷提出对花木兰的建议,灼烧是核心

2021-03-16编辑:jackey
启源女神手游官方近日为玩家带来了龙之将女花木兰的消息,这游戏居然也有花木兰,是不是有点吃老本儿了。

启源女神手游官方近日为玩家带来了龙之将女花木兰的消息,这游戏居然也有花木兰,是不是有点吃老本儿了。官方做了一个互动,让玩家表达自己的观点,具体看下情报。

1、分享对花木兰的攻略心得

反正官方会随机抽取幸运玩家送礼物的,多多参与嘛,这游戏还会送零食大礼包,真是别出心裁了,吃货可以玩一下。

有玩家调侃到没有什么是一发648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10发哈哈,非常真实了。总之花木兰,秒秒地秒空气,秒就完事了。

2、花木兰属于爆炸输出型

这个观点是大部分玩家认同的,叠力量了肯定没错。花木兰作为一个力量型角色一定要好好地练习叠加她的力量,还是挺强的。

暴力型角色定位,把输出努力往高提,伤害一定能爆炸。没想到有生之年,还可以拿花木兰炼铜了哈哈。

3、灼烧应该是花木兰的核心

巾帼不让须眉,靠的就是灼烧伤害嘛。在阵容方面,建议花木兰搭配米迦勒,德古拉或者火系三小强。花木兰的大招是真的强,对生命值高于70%的目标还有额外伤害,配了把诸神葬歌,大招秒人屡试不爽。

花木兰首饰方面,比较推荐索尔的铁手套,应该是力量加成最高的首饰了吧。我看有些人表示这游戏已经不受欢迎了,还不如去玩阴阳师,认为玩法太少了,不过出的时间并不长,还有待加强。

​​​​​​​​​​​​​​代迪桑的“吐槽”:

游戏有想法,首先这游戏画面,有人说糟糕,有人说好。但是我觉得还得看跟什么比,在国内手游里,我感觉算是偏中上水准吧。

上等应该算不上,毕竟我考虑到这是新游戏,如果你早个两三年会给个上等评价。游戏玩法是主流的rpg,玩游戏多一点就知道。这种游戏战斗力不够是过不了关的,不能用技术弥补难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