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品官老爷》官人再迎悬疑迷案,红颜助威加油

2021-03-16编辑:angle307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

身经百战的官人竟然遇到悬疑迷案,是何种凶器杀人于无形?是何人胆敢涉险犯案?《一品官老爷》为官人还原古代官场剧情,带领官人体验步步惊心的官场争斗!官人担心势力不足兵力不够?元气红颜为官人助威呐喊,更有的强大的门客辅助能力,为官人分担政务重担。小编也精心准备了春分福利活动,为官人送道具福利,助官人侦破迷案,稳操取胜!

图片1.jpg

风随春燕剪春柳,使用【春菜】道具,可随机获得1-3个活力丹,恢复当前子嗣全部活力,使用【春柳飞燕】道具,可使随机门客获得30-50点书籍经验,增强门客综合资质。

图片2.jpg

春暖花开,揽尽美好景观。使用【辞寒桃花】、【欲眠海棠】道具,可随机获得12-18个翡翠心,或使随机红颜获得6-10点亲密度。赏赐翡翠心给红颜,也可以增加红颜的亲密度哦。

图片3.jpg

说起红颜和春分,那就不得不提起最近新出的春装新皮肤了!都说春色满园关不住,貂蝉、蔡文姬、武媚娘、李白和高长恭换上全新春装后,一股充满生机的春气息扑面而来。对这些新皮肤感兴趣的大人,可以点击游戏里的【凌烟阁】,观赏更多精美的动态效果图哦!

图片4.jpg

以上介绍的春分活动道具,都可通过累计登录、累天充值等方式获取。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还会收到春分福利邮件,手捧多重福利,赶快登录游戏去看看吧!

本次【春分活动】就给官人们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有独到的想法,欢迎评论分享!更多游戏攻略玩法还有惊喜福利,请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红颜上官婉儿与门客魏征。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