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余烬阵营再添一员,黑高雄未来可期

2021-03-16编辑:angle307
与第一艘烬舰夸张的弹幕相比,飞龙,黑高雄的战斗模式与她基本相同。这将为黑高雄成为下一个恩伯海军母亲铺平道路。

随着蓝线大规模作战模式的重新设定和更新,飞龙境内特种SSR舰的余烬也在不久的将来终结。在这款人气海军母舰同步值收购停止后,毕兰航空官方也发布了新角色预告,暗示余烬阵营的另一个角色将会出现。

根据官方碧蓝路线给出的公告,在飞龙, 黑同步值收购后,游戏将在不久的将来更新为新的烬角色。根据大规模运营的规则,黑飞龙将暂时绝版。即使是已经拥有黑飞龙的球员也无法继续提高训练,只能维持版本更新前的状态。

至于这个新余EMBER角色的身份和等级,游戏中知名民间粉丝交流组织“碧蓝海事局”最近也进行了统计调查。因为当前版本有三个余烬:黑企业、黑高雄和黑皇家方舟,他们也成为了下一个新SSR的主要目标。特别是在盒子的剧情中出现的高雄和黑, 黑,的企业,早就被“FLAG”的新角色填满了,就等着被装在游戏里了。

在碧蓝海事局9000多名玩家的调查统计中,黑企业号和高雄, 黑,成为得票最多的两位海军妈妈,两者的票数差达到了15%,这证明大部分玩家都很期待黑高雄的实际安装,之所以玩家会支持黑高雄安装,是因为黑高雄曾经以BOSS的身份出现,与指挥官有过一定程度的交火。

这使得她不仅呈现出战斗立绘和人工设计的形象,还在技巧和弹幕效果上给玩家“先入为主”的概念,认为黑高雄在实际安装后会是这个样子。与第一艘烬舰夸张的弹幕相比,飞龙,黑高雄的战斗模式与她基本相同。这将为黑高雄成为下一个恩伯海军母亲铺平道路。

另外,复制剧情中已经出现的黑高雄,不仅可以减少设计新角色的工作量,还可以让弹幕不再是战列舰专属,从而丰富游戏性。因此,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猜测,高雄在黑的实际安装概率确实比黑企业大得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