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善于带节奏的大师鬼谷子,先手开团最吃香辅助

2021-03-15编辑:angle307
在团队战斗中,鬼谷子可以率先控制,让队友跟上伤病。但是如果没有机会出人头地,就不要出人头地,否则很容易导致团队的崩溃。

王者荣耀中,鬼谷子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辅助英雄。他是目前辅助中最有节奏的英雄,特别适合一些厉害的野辅助双排,那么玩鬼谷子?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7月7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鬼谷子的玩法。来看看吧~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可以带来灵光,鬼谷子中后期吃两次灵光。

噩梦*10虚荣*10狩猎*10。梦魇可以在前期抓人时给队友增加伤害,命中第二技能后增加盾值,增加虚空的坦白,增加狩猎的移动速度。

出装顺序

用靴子、风、灵魂、盾形纹章、极寒的风暴、狼盾形纹章、女巫的斗篷和圣贤的庇护所迅速行动。狼徽是鬼谷子首选的带节奏的辅助装备主动效果,再加上鬼谷子大招,给队伍一个提速效果,两者叠加,使得整个队伍的移动速度达到可怕的效果。

对战小技巧

当鬼谷子外出时,他可以购买学习宝石走在中间的道路,命令两个技能来帮助中单清线,和清完线将紧随其后的中单来支持支路或野生地区。建议和或者一起带节奏的打七七他不是保护型助理,是节奏型助理,但也不用一路跟着、打。

鬼谷子释放了一项技能,在潜行模式下可以通过接触敌人英雄来减少他们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当对方被控制,其他队友想进攻时,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去触碰敌人,减少敌人的双抗,让队友配合轻松干掉敌人。

释放第二技能时,可以先打开第一技能,再打开第二技能。对敌人没有伤害的话,敌人就看不到第二技能的施法特效了,而且随着闪现,效果就爆了!

在团队战斗中,鬼谷子可以率先控制,让队友跟上伤病。但是如果没有机会出人头地,就不要出人头地,否则很容易导致团队的崩溃。

团战可以先提速再用大招让队友隐形,再用两个技能拉人。需要的时候可以用大招。CD时间很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