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炮五杀不敢点塔,EDG老毛病又犯了?厂长言论令人后怕!

2021-03-15编辑:angle307
虽然EDG最终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甚至小炮五杀,但EDG的这一最终决定却直接遭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很多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我们熟悉的EDG队,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好,甚至一度登顶。然而,常规赛后半段,EDG的表现下滑,甚至出现决策失误。

在最近一场对阵TES的比赛中,EDG也向球迷展示了球队的失误。在第一场小赛中,EDG在阿水,被德莱文直接砍下,而在第二场小赛中,EDG也出现了巨大的决策问题。在整体主导经济下,EDG不敢拆门牙塔,也耽误了比赛很久的胜利。

虽然EDG最终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甚至小炮五杀,但EDG的这一最终决定却直接遭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这是EDG的老毛病。在激烈的时候总是过于冷静,所以总是给对手机会,甚至多次被对手的一万经济翻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企鹅电竞的人气主播,厂长还负责在直播的时候讲解比赛。要知道厂长之前是EDG队的野手,对EDG现在的打法也有很深的洞察。当我看到EDG已经打破了对方的高地时,厂长做出了与大多数球迷不同的判断。厂长直言不讳地说:这个时候,要稳!

令人惊讶的是,如果EDG队在这个时候稳定下来,没有追求胜利,虽然最终赢了,但厂长的话也让球迷们非常害怕,因为现在EDG队认为,在经济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应该是稳定的,这意味着一直困扰EDG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如果是这样的话,EDG之后的路还是很难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