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师门兑换奖励,看老程体型藏了不少宝贝?

2021-03-15编辑:angle307
在玩家兑换的24件物品中,获得4件超级金柳露和3件五宝,共计7件高价值物品,占总数的30%。

说到《梦想西游,》中给人最多经验和金钱的最简单的任务,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主任务。尤其是对于高等级玩家来说,主人的任务带来的金钱收入足以消耗他们的点卡,即使达到了9级,只要体验没有达到上限,大部分玩家还是会每抽出时间去做主人的任务。

当你完成了主人的任务,你会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你也会得到主人的贡献。“孟珙”的简称。当贡品达到一定价值时,可以在门派大师处兑换奖励。

今天小伙伴要给大家直播交流致敬!

每兑换一次奖励,需要消耗300点学校捐款,总共需要点击鼠标五次,这是对鼠标质量的严峻考验。

玩家拥有的总共7299个贡品积分可以兑换24次。交流过程不会一一展示给大家,最后的结果会直接展示出来。

加油,秀!

由于玩家的等级已经达到144,当他兑换的物品是金柳露时,它是从普通金柳露和超级金柳露中随机选择的

在玩家兑换的24件物品中,获得4件超级金柳露和3件五宝,共计7件高价值物品,占总数的30%。

另外,蒙公消费交换的宝石等级多为二级。到头来,光是宝石就不是小收入了。

小伙伴们,你们看这个玩家交换的物品是不是有点羡慕?来试试运气吧!也许,你的运气会更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