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射手最讨厌哪种辅助?放大招就团灭

2021-03-15编辑:angle307
如果射手最怕输出型辅助,特别是不选择配有防御的辅助,这种辅助不仅抢头还会吃线,因为输出伤害不低,会造成这种辅助被玩家讨厌。

作为一款合作竞技游戏,王者荣耀可以说射手和助手的关系应该是最好的。不仅可以和射手组合成连体婴,还可以为自己的射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这些都是射手最喜欢的助手,但是玩射手的时候哪些助手最讨厌?让康师傅,每日比赛,给你看。

第一,治疗援助

说到治疗,必须提到蔡文姬和大乔这两位英雄虽然有一定的控制力,可以说是非常恶心的艾滋病,但是如果他们选择的话,很容易出现某些尴尬的情况。毕竟大乔团结引擎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还有两个技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放在峡谷地图外面。当时他们真的很绝望。

第二,功能性辅助

功能辅助可以说是非常有意识和可操作性的,有很多小技巧。代表人物有太乙、大师和姚。然而,康师傅觉得这些英雄并不强大,他们不能像前排一样对抗伤病。相反,他们需要与队友合作,进行一定的团队合作。如果没有一定的默契,很容易导致对太乙的功能辅助表现不及时。大师连接的队友不互动,姚刷不到盾吃不到控,很尴尬。

三、输出型辅助

如果射手最怕输出型辅助,特别是不选择配有防御的辅助,这种辅助不仅抢头还会吃线,因为输出伤害不低,会造成这种辅助被玩家讨厌。射手不仅不喜欢这种辅助,就连中路和场地都很讨厌。如果玩家遇到了,那就很尴尬了。

这些都是康师总结的球员不喜欢的辅助手段,他们没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牺牲精神,甚至抢夺队友的资源和经济。这些都是非常致命的操作,大家千万不要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