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KS主播羊纸展现跳跃技巧,一点血轻松过跑酷地图

2021-03-15编辑:angle307
大概是知道羊纸技术吧,粉丝在这张图中把血量设置为1%。简单来说,遇到一点阻碍,就输了比赛。

迷你世界作为最受欢迎的移动沙盒游戏,自然有很多技巧,其中蹭墙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技术是基于两步跳的,只有一些特殊的角色才能解锁。因为这个技能很难控制,所以看着所有的主播,没几个人会,但是羊纸从KS平台出来就出事了。

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一定知道羊纸很爱粉。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他尝试了粉丝给自己画的地图。大概是知道羊纸技术吧,粉丝在这张图中把血量设置为1%。简单来说,遇到一点阻碍,就输了比赛。

虽然这张地图不是很复杂,但挑战仍然很难。毕竟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面对这种情况,许多主播可能会变得谨慎。但是羊纸没有。他选择面对困难。为了显示自己的操作,他没有按照套路走进迷宫,而是选择了在右墙上蹭墙。其实这个技能的本质在于第二跳的起点,必须是远离目标墙的第二格才能触发。

可能有些玩家不明白,说白了就是没有办法把空格键连续按到墙边,也没有办法实现。所以跳的时候要把目标保持在自己头顶的正方形,这样更容易控制节奏,成功率会高很多。

我不得不说,羊纸的技术太强了,虽然只有一点血,只要一个错误就结束了。但在羊纸看来,没有什么困难,他也展示了自己的操作。最后他告诉大家,自信是巅峰。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无论什么挑战,你都受不了。羊纸应该成为一名正能量主播。他不仅教我们技能,还分享生活经验。你喜欢他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