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ERO周决赛吃鸡!战队仅45分排名不理想

2021-03-15编辑:angle307
好在球队状态越来越好,PERO也在周顺利进入决赛,相比比赛开始时的表现,球队状态变化很大,PERO在周决赛第八场又吃到了鸡。

虽然PERO是一个新成立的团队,但由于XDD,它的知名度仍然很高。粉丝们对PERO的世界巡演非常焦虑。PERO在职业赛场连续69场比赛吃鸡失败,最后在周第四届周大赛吃鸡

好在球队状态越来越好,PERO也在周顺利进入决赛,相比比赛开始时的表现,球队状态变化很大,PERO在周决赛第八场又吃到了鸡

这个游戏把安全区刷到了地图的西边,对于跳进G港的PERO来说并不好。PERO于是占领了圆心的房子,有了地形优势。但随后,安全区刷新到了TL团队所在的区域,PERO正好在圈的边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TL淘汰了霸队,与PERO展开了4V4对抗。XDD在最后一圈打得很好,接连击倒了TL队的三个人,MYL也赢了一杀,PERO吃了鸡!

PERO在这个局一共11杀,加上排名分,一共21分。但即使有这21分,PERO在积分榜上的累计积分也只有45分。这说明在另外九场比赛中,PERO队只拿到了24分,平均连3分都不到!

这说明PERO团队还有很多问题。HXL在比赛中总是不劳而获,甚至在九场比赛中没有一次被杀。作为队里的明星球员,XDD也有一些问题。虽然他的枪法很好,但他在比赛中的纪律性很差。相比之下,马云龙是球队中最稳定的球员。

球队在沟通和战术上做的不好,比赛前期总是会有人落败,球员的自我保护能力也比较弱。和其他队伍打架的时候,队伍的声音会变得很迷茫,每个人都会说自己的话。没有人能站出来指挥大家。说了这么多,我不是想批评PERO,而是想让他们客观的认识到团队中存在的问题,然后解决。粉丝也希望PERO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变得越来越勇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