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瑶妹将出联名新皮?现代风传说级,最快23日上线

2021-03-15编辑:angle307
虽然瑶妹肯定会有新皮肤,但峡谷球员之间的争论仍然很激烈,最有争议的是瑶妹是否应该有传说中的皮肤。

自从瑶瑶公主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关注。她是王者荣耀女玩家手中的说谎获利者,也是野王带姐妹的标准配置。瑶瑶公主不仅有控制权,还能保护她的队友。除此之外,她还有一种被动的、高超的逃生能力,可以说是强有力的单助。瑶瑶公主上线后很久没换衣服了,只有几件。这怎么能符合神玩家的气质呢?

因此,《王者荣耀》官方很久以前就爆料说瑶瑶公主想要一个新皮肤,而且是和巴宝莉联系在一起的传奇皮肤

王者荣耀官方在“峡谷女神细节测试”活动中爆料,称瑶妹这款新皮肤具有现代风格,无疑让很多峡谷玩家开始各种联想。结合巴宝莉最经典最有特色的格子,服装风格以风衣为主,所以游戏日报康师傅认为瑶妹的衣服应该是风衣,风衣也表现出现代风格。据新闻报道,新的皮肤是蓝色的衣服和黄色的头发,巴宝莉的经典格子一定会给瑶妹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瑶妹肯定会有新皮肤,但峡谷球员之间的争论仍然很激烈,最有争议的是瑶妹是否应该有传说中的皮肤。有王者玩家认为姚是彻头彻尾的混血儿英雄,不配拥有传说中的皮肤。但是作为一个帝王谷的英雄,每一个人物都应该像人一样平等,所以姚是否配得上也无从谈起。

另外,在线时间方面,瑶妹新皮肤可能在3-4月上线,3月的可能性更大。毕竟按照王者荣耀的官方习俗,3月份是不可能只出一个皮的,而且露娜六块钱的皮已经上线好几了,那么接下来很大的可能就是在瑶妹出新皮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近期还没有这个皮发布的消息,最快的上架时间是23号更新之后。

你觉得瑶妹的新皮肤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