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饥荒世界奇葩死法大盘点,玩家被鼹鼠招来的大脚拆了家

2021-03-15编辑:辉
饥荒世界作为一个开放的沙盒生存游戏,不仅有各种玩法,还有极其丰富的死亡方式。尤其是对孟新来说,即使他成功逃脱了怪物的威胁,他也极有可能因吃了毒蘑菇而饿死或中毒。有一次,

饥荒世界作为一个开放的沙盒生存游戏,不仅有各种玩法,还有极其丰富的死亡方式。尤其是对孟新来说,即使他成功逃脱了怪物的威胁,他也极有可能因吃了毒蘑菇而饿死或中毒。有一次,一些玩家统计了多达95种死于饥荒的方式。那么,在众多的死法中,有多少可以称得上是奇妙的死法呢?

猴子偷了灯笼

猴子是饥荒海难版里猪一样的高智商社会生物,可以服从帮助我们战斗。另外,野猴子有一种特殊的偷东西能力,甚至可以翻背包。一个玩家在探索二楼的一个哑光矿时,把一个灯笼放在地上。结果灯笼被猴子偷了,导致玩家所依赖的光源突然丢失。最后,查理被直接录用了。

被自己的脚踩死了

大脚怪是游戏中古老的生物之一,无敌(但在一些大怒版本中,大脚怪可以被攻击),会被巨人铃铛,的声音吸引,所以经常被玩家吸引去玩怪或者快速砍树。然而,不拖延地等待工作是有风险的。玩家和巨鹿玩耍时,被大脚的血踩死。另外,还有一个有趣的事件。一名球员在清理东西时把铃铛放在地板上。结果一只鼹鼠从地上爬出来,偷走了铃铛,偷的时候还引发了铃铛效应,结果整个房子都被大脚怪拆了。

到了。

游戏中的耗牛将在春天进入发情期,任何靠近的动物都将是发情期耗牛的目标,除非你戴上耗牛帽。当一个球员在野外时,出于安全考虑,他选择睡在耗牛组。结果,他在第二天春天醒来,被耗牛热死了。看来选择睡在耗牛真的不如睡在兔子窝里。

困在海里饿死

游戏的地图部分被海洋包围。玩家虽然不能踏足海洋,但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卡在海洋里。一个玩家在海边种食人花种子的时候,电脑因为自动存档卡住了,角色被活活卡在海里,因为没饭吃饿死了。但其实我们被困在海里还是有办法出去的。单机版可以用背景码或者闪烁手杖跳出去,线上版开始跳也可以跳出来。

你知道游戏里有什么有趣的死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