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将大改加入新人物与生物

2021-03-15编辑:辉
Klei宣布《饥荒:联机版(Don't Starve Together)》年,2019年,游戏中的角色将从薇诺娜每月重做一次,同时每两个月推出四个新角色。4月,政府将免费增加大量新生物和新机制。 在现有人物重做的

Klei宣布《饥荒:联机版(Don't Starve Together)》年,2019年,游戏中的角色将从薇诺娜每月重做一次,同时每两个月推出四个新角色。4月,政府将免费增加大量新生物和新机制。

在现有人物重做的那个月,官方会开放人物的赢家、幸存者、宴席的皮肤售卖,如果玩家已经拥有了玩家的上述皮肤,在此期间皮肤也可以升级为传家宝品质。以后会有四个新的人物更新计划。新角色需要付费解锁,但是可以通过卷轴解锁。目前,汉字的价格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元)。至于新老角色的收费,官方表示,这些收益将用于游戏新生物和机制的开发,官方将继续更新和支持游戏。至于主机版本的游戏,官方也表示会增加主机版本的独占更新成员,以保持主机版本与PC同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