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缺氧》不缺氧,《饥荒》不饥荒

2021-03-15编辑:辉
你已经活了XX天了.' 这是你存在的第XX天.' 有些人,像我一样,就是喜欢刺激。普通游戏无法满足这些玩家。他们不想要‘通关’、‘胜利’、‘破纪录’。他们喜欢玩生存成问题的游戏。《生

你已经活了XX天了.'

这是你存在的第XX天.'

有些人,像我一样,就是喜欢刺激。普通游戏无法满足这些玩家。他们不想要‘通关’、‘胜利’、‘破纪录’。他们喜欢玩生存成问题的游戏。《生存游戏》,也可以叫‘生活模拟器’。

远离现代便利的生活,要以取火、填饱肚子、驱赶野兽、保持干燥、保暖衣物、有足够的水作为终极之物。其他游戏按习俗算,这些游戏按天数算。

当然最原始的生存类游戏是《漫漫长夜》,《森林》,《荒岛求生》等。但是有些游戏——,有些游戏看似卡通风格,比3D里第一个会让人眩晕的视角更难,更恐怖,更‘求生’。

是的,我说的是你,《饥荒》。

现场游戏全是谎言,没看过教程的新手,前三天也能挺过来,就算很有天赋。《饥荒》真的让你白手起家,连教程都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被秋天满地滚动的树枝、草、胡萝卜、兔子惊呆了。直到你收集到足够的材料做第一个工具,未来才稍微明朗一点。

我也知道一个这样抽象的打开方式,叫《密教模拟器》。游戏的所有操作可以总结成一句话:把卡拖到指定位置,只要能做这个事情就可以玩游戏。一张卡送你,最后一张卡送你走,很一致。

操作那么简单,但是《密教模拟器》和《饥荒》简单吗?——有时候一个不小心的手欠了你,真的能把你送走。死于黑暗,青蛙,蜂巢,黑暗,触须.深夜,天完全黑了,什么也看不见,可能还有霜冻。

这时,一个小篝火诞生了,用白天捡来的食物烤着,忍受着随着圣值的下降不断出现的怪物的幻觉。走出篝火的范围,剩下的就是黑暗了.这就是被扔进一个陌生而恐怖的世界,一个人生活的感觉!

有可能《饥荒》太硬核。后来同一个工作室有个游戏,还是生存类。玩过《饥荒》的人可以轻松连接。但是难度低很多,画风明快可爱。它还有一个非常“稀有”的名字:缺氧

这是三个反派第一次一起被运送到地下,那里食物缺氧,就看你如何能保证生存,发展科技,建立地下聚居地.一寸一寸挖出来的空间,全是光、植物、食物、电脑和大型机器。这个发展速度是《饥荒》。看完,队员们眼里都是泪。即使不是这么难的生存游戏,它的乐趣也丝毫不减。

但是,再想想,就忍不住想吐槽。《饥荒》的名字叫饥荒。英文的直译是“不要饿死”,但事实上,在这个游戏中,吃并不是最难的事情。至少秋初不缺粮,后期也不缺。直接变成‘支持恐慌’;《缺氧》也是刚开始缺氧,后期可能资源不足,所以说难也不是绝对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