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新图都市阵线的电梯可运行?但空投物资让人失望!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最近推出了新地图城市战线,这是一个现代城市的地图。它看起来很小,但里面有很多建筑。边肖对这张新地图很好奇,所以刚回来的边肖默默地参与了一波新地图的战斗。 一开始,

荒野行动最近推出了新地图城市战线,这是一个现代城市的地图。它看起来很小,但里面有很多建筑。边肖对这张新地图很好奇,所以刚回来的边肖默默地参与了一波新地图的战斗。

一开始,边肖跳进了一波金融中心,那里还有很多高层建筑,边肖的粉色西装也很显眼。如果是以前的伏地魔边肖,估计我换衣服早了,但是作为一个想当钢枪的边肖,我默默的穿上了。

之后又是一波材料搜索,边肖也看到了一把AR18步枪,边肖以前从来没有用过,于是他带着双步枪上路了。经过整层搜索,边肖只找到了红点,连个4x的镜子都没有,真是可惜。

当然,这张地图给边肖最大的惊喜是,电梯可以用!在这种游戏中,高层建筑的边肖也遇到过,但玩家只能上几层。电梯都是摆设,但这次电梯真的可以用了,这还是给了边肖一个很大的惊喜。

在这张地图上,熟悉的高层建筑,功能性电梯,各种精致的广告牌,让人感觉很亲切。边肖对此也很高兴。他只是找了几个地方,只找到了一面双面镜,真的很难受。带狙击枪不带双面镜还是很难受的。

因为边肖跳的位置比较好,所以一开始没有战斗,一直到后期都是平淡过度,顺手来个空投。可惜空投时只有双镜等一些普通物品,外加一把步枪和一些配件,连一套李记服都没有,真的很差。

下一刻,刚刚感叹完空投的边肖也直接扑到了大街上。我没想到附近有敌人,对方伪装得很好,我不得不等到边肖开始收拾装备。瞬间的攻击让边肖在没有任何时间反应的情况下扑到街上,非常憋屈。

然而,空投是危险的。带走它们,珍惜它们。如果你敢带走他们,你必须做好被杀的准备。那么,你的朋友玩过这张地图吗?你感觉如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