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这款手游外服竟比国服还要火,苍井空都曾为其点赞

2021-03-15编辑:辉
随着手机的普及,中国的手机游戏越来越多。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新的手游出来。毕竟国内手游市场真的很大,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目前国内最火的手游可能就是王者荣耀了。就算是没玩过这个

随着手机的普及,中国的手机游戏越来越多。基本上每都会有新的手游出来。毕竟国内手游市场真的很大,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目前国内最火的手游可能就是王者荣耀了。就算是没玩过这个游戏的玩家,肯定也听说过,因为你身边的朋友肯定都玩过。

但是,国服在王者荣耀中的知名度并不高。是否可以说国服游戏出了中国就不流行了?其实并不是这样。这款手游比国服还要火,被苍井空称赞过,可以说是唯一一款外服比国服火的手游,王者荣耀比不上它的地位。

这款手游可以说是游戏《吃鸡》的鼻祖。也许很多玩家接触的第一款游戏就是《荒野行动》。作为一款产自网易,的吃鸡游戏,刺激战场的质量值得保证。但是自从吃鸡大火爆发以来,中国的吃鸡游戏已经很多了,穿荒野行动国服的玩家还是很少的。但是你觉得荒野行动行不通吗?

其实荒野行动在洋装中是真的流行,尤其是日常服装,真的很流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荒野行动可以说是全年日本服装手游排行榜第一,甚至龙珠也只能排第二。曾经的“刺激战场”,我也想进入日服与荒野行动抗衡。可惜刚出来的时候是真火刺激战场,现在刺激战场就凉了,荒野行动还是第一。

就连苍井空也曾经称赞过荒野行动,说这么多朋友都在荒野行动玩,推荐大家玩。苍井空似乎也沉迷于荒野,那么这款游戏有什么魔力让外服玩家如此沉迷呢?

《荒野行动》除了吃鸡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无尽的动画联动时尚,至今已经链接了很多知名的IP动画。就像格斗之王,新世纪的福音传道者,甚至之前的进攻巨人都有联系,这个游戏真的很神奇。作为一个动画岛国,日本吸引了无与伦比的荒野行动。难怪王者荣耀穿洋装比不上荒野行动。可以说是唯一比国家更适合国家的手游。

最近荒野行动甚至还链接了新的动画。这次小妖精的尾巴真的很神奇。喜欢动漫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