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凭借这辆五菱神车,荒野行动在日本彻底火了,补漏车成玩家标志

2021-03-15编辑:辉
虽然吃鸡游戏的人气下降了不少,尤其是激动人心的战场的去除让很多玩家很迷茫,不知道哪个游戏可以代替激动人心的战场。其实这个游戏《荒野行动》真的很优秀。作为吃鸡游戏的鼻祖,

虽然吃鸡游戏的人气下降了不少,尤其是激动人心的战场的去除让很多玩家很迷茫,不知道哪个游戏可以代替激动人心的战场。其实这个游戏《荒野行动》真的很优秀。作为吃鸡游戏的鼻祖,我记得仅仅几个月后,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数量就超过了玩家数量,但是现在的《荒野行动》是孤独的。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荒野大行动真的失败了。相反,荒野大行动在外交事务中的受欢迎程度,尤其是在日本,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荒野战役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于王者荣耀中的国服,甚至还加强了一点。

荒野行动之所以能在日本如此受欢迎,是因为荒野行动凭借这辆五菱神车在日本完全受欢迎,补漏车成了玩家的象征。

其实《荒野行动》这款游戏有个外号叫荒野变暖,因为这款游戏的时尚实在太多了,而且经常和一些动漫挂钩,最近不跟妖精的尾巴挂钩了。而且,游戏里有很多车。如果要全部收藏,恐怕还有很多困难。

不过,这款游戏最出名的不是豪车,而是这款游戏中的五菱神车。这辆涂有防漏和防水涂层的五菱洪光面包车可以说是这款游戏的标志性道具。虽然这款车是这个游戏里最慢的交通工具,但是大家都喜欢坐这款车,因为这款面包车能装的人真的很多,尤其是没见过车补漏的外国玩家,都很惊讶。

因为这辆非常有特色的五菱神车让荒野行动在日本,出名,甚至很多网友因为《模仿游戏》中的补漏车改装了自己的车,补漏车成为了玩家的标志。

有了这款荒野手游,防漏面包车在日本一炮而红,在游戏的巅峰时期,日本街上基本上都是贴防漏面包车。当然,这不是一个真正的陷阱,而是玩家模仿《荒野行动》中的面包车所做的修改。开这款车的百分之八十都是荒野行动爱好者。

希望荒野行动中有更多的国产特色车辆。这个文化输出真的很成功。你觉得还有哪些车比较有特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