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玩家捏出这张“绝美”面容,网易看了都想打人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一款手机游戏,从公测开始不断更新升级。不是最近,是一个新动画妖精的尾巴,不记得荒野行动链接过这个著名的ip动画多少次了。荒野行动官方真的很用心。 正是因为这款游戏

荒野行动,一款手机游戏,从公测开始不断更新升级。不是最近,是一个新动画妖精的尾巴,不记得荒野行动链接过这个著名的ip动画多少次了。荒野行动官方真的很用心。

正是因为这款游戏日益流行,荒野行动被玩家戏称为“温暖荒野”。从侧面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时尚实在太多了,简直可以和《奇迹变暖》的特殊穿衣游戏相提并论。

其实《荒野行动》除了装扮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揉面系统。

荒野行动,作为一款竞技游戏,一开始是没有捏脸系统的,随着后来玩家的需要,捏脸系统终于出来了。

不得不说荒野行动的捏脸系统确实不错。玩家只要想象力够,就可以捏出人物的样子。

大部分玩家捏脸是为了好看。毕竟漂亮的脸蛋还是很顺眼的,但是大家没想到的是,捏脸系统还能这么用。下面的玩家捏了这张脸,网易看了想打人。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个球员的脑洞。被玩家捏的脸真的很“好看”。说实话,我接受不了这个样子,能搞出这个样子的玩家也很神奇。真的很难想象球员捏这张脸时的心态。恐怕不是他刚失恋。

巧合的是,这个玩家捏的男角色很神奇,可以这样捏脸。即使对手看着这张脸,也会直接转身跑掉,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真的服气。这是怎么捏出来的?

其实荒野行动的捏脸系统还是很厉害的,只是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的玩家可以捏一脸,有的玩家直接用初始的脸,甚至随便捏。

这个游戏还是很难捏脸的。捏一张漂亮的脸需要一点技巧。长这样的脸太神奇了。可以说对于群众女神来说,不算过分。当然也不排除有玩家喜欢第二张图的人物。

捏完脸就可以搭配一个合适的款式,简直美得可怕。真的没想到一款竞技类手游会让角色看起来这么精细,荒野求生是个例外。

我觉得每个玩家的性格都是初恋。你塑造过的人物有哪些?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