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官方迅速修复BUG补偿每名玩家200点券,上百玩家被封

2021-03-15编辑:辉
作为网易,荒野行动拥有的吃鸡游戏,它的游戏更新速度仍然非常快和频繁,对各种bug和插件都是零容忍的。但是,只要有这么多游戏,就会有bug和漏洞,Wild Action也不例外。 最近《荒野行动

作为网易,荒野行动拥有的吃鸡游戏,它的游戏更新速度仍然非常快和频繁,对各种bug和插件都是零容忍的。但是,只要有这么多游戏,就会有bug和漏洞,Wild Action也不例外。

最近《荒野行动》出现了一个很强的bug。这个bug可以让玩家的经验卡道具永久化。很多玩家用这个bug刷出几十件永久武器。这个bug的出现让很多玩家不满。毕竟很多玩家的永久武器都是辛辛苦苦生产出来的氪。结果有些玩家用bug刷出了几十个武器,不公平。

好在官方没多久就注意到了这个bug,紧急维护荒野求生,整个维护持续了30分钟。

而且对于那些被bug刷出来的异常物品,也会进行回收,并补充经验卡。没多久官方这么快就搞定了bug,也找回了bug刷到的武器。看来网易的态度还是不错的,对球员有额外的补偿。

其实bug并不是官员们想看到的。bug出现后,很多游戏官方无所作为或者拖沓,荒野能这么快存活下来,真的很少见。

而第二,所有球员都收到了官方的赔偿。200 点券和500钻石的奖励还是很良心的。你应该知道200 点券值20元,而且需要很多玩家每人200 点券。这一次网易也是认真的。

我觉得补偿点券抽奖的概率很高。小号一吹就被拉到玛莎拉蒂这是官方祝福buff吗,太强了?

而且,这还没有结束。荒野求生官方随后进行了一波封号,开挂的官方玩家也被处理。很多开挂机的玩家都收到了999天的封号。即使是第一次开挂的球员,至少也是30天的冠军。一个竞技游戏为什么要开挂,实在令人费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