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鄙视链的完美闭环!《荒野行动》将于10月登陆Switch

2021-03-15编辑:辉
抬头关注我。( ̄︶ ̄) 今天凌晨(9月5日,日),任天堂召开了9月互联网面对面会议,持续了40分钟,发布了大量新内容和信息。当初传言的Swich版本《守望先锋》被确认,游戏将于10月15日在日日

抬头关注我。( ̄︶ ̄)

今天凌晨(9月5日,日),任天堂召开了9月互联网面对面会议,持续了40分钟,发布了大量新内容和信息。当初传言的Swich版本《守望先锋》被确认,游戏将于10月15日在日日,推出,支持体感辅助瞄准操作。

随后公布了大量新品,如9月19日日《鬼泣2》,12月6日日《刺客信条:叛乱合集》(含《刺客信条4黑旗》和《刺客信条:叛变》),以及《塞尔达传说:织梦岛》、《巫师3》等游戏最新推广视频。

其中,《荒野行动》,一款属于网易,的吃鸡手游也将在10月登陆Switch。这使得“——主机、——平台、——平台、独立精品、——端游/手游、——国内大厂端游/手游”的鄙视链形成了一个完美的闭环

然而,荒野行动的登陆并非偶然。毕竟这款游戏在日,已经算是全国手游了,常年保持在畅销榜前十,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人玩。不管鄙视链是什么,老人都不会跟钱过不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