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吃鸡游戏《荒野行动》10月登陆SWITCH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一款由网易,开发的吃鸡手机游戏,在早前的任天堂,会议上宣布将登陆Switch,这也是网易第一款Switch游戏,很多玩家惊呼腾讯和网易的合并取决于任天堂! 《荒野行动》预计于

荒野行动》,一款由网易,开发的吃鸡手机游戏,在早前的任堂,会议上宣布将登陆Switch,这也是网易第一款Switch游戏,很多玩家惊呼腾讯和网易的合并取决于任天堂!

《荒野行动》预计于2019年10月登陆Switch。根据推特,交换机官方版本,移动将共享服务器。这张地图包括日本的新宿、谷穗和秋叶原

目前,价格和细节尚未公布。按照之前在Switch上登陆鸡游戏的做法,游戏基本会免费。

国内很多玩家可能不理解Switch上的游戏落地。主要原因是《荒野行动》在日本,还是很受欢迎的,被认为是全国手游。常年保持在畅销榜前十,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有人在玩。所以,游戏落地开关不仅仅是开着的!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射击和求生手游。游戏讲述了远洋岛事件爆发后该岛被极端分子洗劫的故事。玩家可以扮演任何性别的男女角色,参加军事演习,训练自己成为精英士兵,参与维和,保护人民。到目前为止,这本书的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3亿次。游戏一局最多支持100人,支持单排、双排、四排等模式,提供雪山、岛屿等各种地貌的大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