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西安站战火来袭!

2021-03-15编辑:辉
网易手游《荒野行动》城市挑战席卷西安古城西安盘踞的荒野勇士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备受关注的《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将于9月21日在西安未央区, 中登广场隆重举行。我们会参与学习

网易手游《荒野行动》城市挑战席卷西安古城西安盘踞的荒野勇士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备受关注的《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将于9月21日在西安未央区, 中登广场隆重举行。我们会参与学习其他老板的优秀操作。从此我们坐在空投上,变得枪法高超,走上人生巅峰!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开发的射击与生存手游,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游戏讲述了远洋岛事件爆发后该岛被极端分子洗劫的故事。玩家可以扮演任何性别的男女角色,参加军事演习,训练自己成为精英士兵,参与维和,保护人民。

来中登广场参加活动,获得丰厚的奖金。动不如行,说走就走一趟射击之旅!现场还原部分《荒野行动》室内场景,还原游戏元素周围的场景以契合游戏风格场景。你和奖金的距离只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荒野行动,迎接2019年9月21日的《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战争就在眼前,已经到了边缘!

西安中登广场

中登广场位于北城, 西安, 凤城四路和未央路的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未央路,文景路,凤城四路和凤城距离皇城,西安,的中轴线——仅一箭之遥,城市动脉被北二环和北三环所环绕。几十条公交线路快速到达整个城市,地铁2号线从旁边穿过。一公里范围内,有长庆兴隆花园、海荣豪佳花园、海景新地等数十个高端社区和商业写字楼。周边可覆盖西安六六中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第三人民医院家属区、长庆兴隆花园医院家属区等20万消费群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