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22岁单亲妈妈玩“荒野行动”,与12岁队友坠入爱河,奔现后被捕

2021-03-15编辑:辉
吃鸡这个游戏的流行不仅仅是在国内,很多外国玩家也很享受。在日本,它已经达到了全民吃鸡的流行程度,但这种流行背后隐藏着许多人不敢想的东西。 日本的长尾里佳是一位22岁的单身母

吃鸡这个游戏的流行不仅仅是在国内,很多外国玩家也很享受。在日本,它已经达到了全民吃鸡的流行程度,但这种流行背后隐藏着许多人不敢想的东西。

日本的长尾里佳是一位22岁的单身母亲。与丈夫离婚后,长尾和她3岁的儿子和5岁的女儿住在一起。平日里,长尾没有任何异性朋友,也没有其他爱好。他就是喜欢玩吃鸡的游戏。后来他在游戏中偶然遇到了一个12岁的玩家。在比赛中,两人组成了队友。队友在比赛中也很照顾长尾,发现什么好东西就给长尾什么。就这样,长尾觉得自己恋爱了,对方也爱上了长尾,他们在游戏中相爱了。后来,在对长尾,有了更多的了解后,她主动提出要见见她的小男友,这也是我们常说的。

这个12岁的孩子也很难,从千里之外的家里偷偷溜出来,然后遇到了女朋友,然后两人发生了关系。恋爱中的长尾,也拍下了他们亲密的照片。但是当男孩的母亲发现儿子失踪时,她选择报警。那么他们短暂的爱情只能解决。

因为长尾和一个未成年人有关系,这违反了日本,的法律,然后他被逮捕了。经警方调查,得知长尾日常异性关系极差。不仅身边没有男性朋友,就连遇到的人也对自己不好。直到遇到12岁的“小男友”,才体会到恋爱的感觉。男孩还说,他真的喜欢长尾里佳。得知长尾被捕后,他痛哭流涕,但长尾现在正面临法院的诉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