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日本地区电竞赛11月24日举办,奖金池达1000w日元

2021-03-15编辑:辉
近日,网易将与日本YouTube联手举办“狂野之光Re:Start”电竞。 “荒野之光Re:Start”电竞将于11月24日下线,奖金池1000w日元。有趣的是,在YouTube或Twitter账户上发布“荒野行动”视频的用户可以获

近日,网易将与日本YouTube联手举办“狂野之光Re:Start”电竞。

“荒野之光Re:Start”电竞将于11月24日下线,奖金池1000w日元。有趣的是,在YouTube或Twitter账户上发布“荒野行动”视频的用户可以获得参与比赛的机会。经常打球的球员会组队,被邀请参加线下决赛。受邀用户也有机会与YouTube名人面对面交流,分享制作经验和精彩创意,一起拍照。官方鼓励用户利用YouTube视频进行教学,提高视频质量,积极参与评选。

据悉,“荒野之光Re:Start”电力大赛评选活动将于10月8日至11月7日持续进行。官方将根据11月8日至11月11日的视频播放量统计确定参与者,并于11月12日公布结果。本次电竞比赛是网易继《终结战场》海外版和《拳皇98》联动后的又一动作。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公司开发的一款射击和求生手游。该游戏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并将于2019年10月登陆Switch平台,投放任天堂网店。该游戏经常与流行的日漫IP进行跨境链接,如《进击的巨人》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新世纪福音战士》 《妖精的尾巴》等。在游戏和动画重叠的用户中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有很多海外厂商出口的重要产品,如紫龙游戏、网易公司等。2019年Q2,日本紫龙奥运会发布的《梦幻模拟战》和《风之大陆》分别突破前十,排名第三和第九。网易《第五人格》的营收与Q1相比几乎翻了一番,新上市的《明日之后》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三国志》(《率土之滨》 日文版)也挤进了营收排行榜的前20名,三场比赛分别排在第8、15、17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