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吃鸡游戏《荒野行动》Switch版开启预约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开通日本Switch版预注册预约活动 玩家现在可以在日本,官网提前预订《荒野行动》 Switch游戏,预订有奖励。此外,预定的玩家总数决定了最终的奖励。奖励阶段是1万 3万 5万 10万

荒野行动》开通日本Switch版预注册预约活动

玩家现在可以在日本,官网提前预订《荒野行动》 Switch游戏,预订有奖励。此外,预定的玩家总数决定了最终的奖励。奖励阶段是1万 3万 5万 10万人,现在已经有50万人提前登录了。

根据前一次面对面会议的消息,《荒野行动》将在10月登录Switch。然而,到目前为止,《荒野行动》交换机版本的预订数量只有5000个。虽然第一预定的数量不低,但是和手游版的超人气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

这里可能还有很多人不明白,需要我们再解释一下。虽然《荒野行动》在中国已经很酷了,但是这个游戏在日本混得很好,已经成为日本!的全国手机游戏之一,所以看到这个消息不要惊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