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西安站席卷全城!

2021-03-15编辑:辉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开发的射击与生存手游,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荒野行动》以其优秀的游戏质量和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大量玩家。逼真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感觉置身于大

荒野行动》是网易游戏开发的射击与生存手游,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荒野行动》以其优秀的游戏质量和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吸引了大量玩家。逼真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感觉置身于大山的旷野,探索城镇乡村的郊区。通过玩家之间PK游戏的舞台,我们玩家可以享受胜利的喜悦。

11月10日,“狂野行动城市挑战赛-西安Station”席卷全城!盘踞在西安的荒野勇士们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荒野之王,君临城下,烟从一座城市飘到另一座城市,梦想接梦想,城市挑战等着你去战斗!

游戏场景的主题场景是美丽的陈造型,有一个合影互动区,搭配供应包、油桶等场景道具,以细节还原真实的游戏场景。只要踏入现场,就会体验到身处荒野的感觉。除了触觉体验,比赛还邀请了高价值的COSER来帮忙。COSER扮演的荒野求生特战队身着战斗装备,特效化妆,给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一场视觉盛宴!梦不断,追不完!每一个自信的微笑,每一个胜利喜悦的眼神,都是《荒野行动》最重要的意义。一起迎接《荒野行动》城市挑战。11月10日,西安, 金辉环球广场之旅就在眼前。这个周末,我想陪你去荒野大陆!

金辉环球广场傲然屹立于曲江,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北接曲江行政商务中心,南接国家民用空间基地,西接曲江电视塔和管委会曲江会展中心环拱、曲江文化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紧邻南三环、环高速、雁塔南路和芙蓉西路,与地铁4号线无缝连接。全面掌控曲江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等核心资源,承担曲江CCBD国际化的重要战略地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