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模拟战:筛选功能终于更新,全英雄阵容再也不怕刷本效率低

2021-03-16编辑:辉
《梦幻模拟战》官方服务中,上传了一个功能,可以提高游戏中英雄选择的效率,老玩家可以深深感受到。在全英雄阵容的后期,英雄多的玩家会为选择英雄而头疼,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玩家解

梦幻模拟战》官方服务中,上传了一个功能,可以提高游戏中英雄选择的效率,老玩家可以深深感受到。在全英雄阵容的后期,英雄多的玩家会为选择英雄而头疼,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玩家解决这个问题,提高玩家筛选的效率。

这个功能是“过滤”英雄,可以出现在三个地方,分别是“战斗准备界面”、“英雄榜界面”、“竞技场防御界面”。以上三处添加“过滤”功能。在筛选功能中,玩家可以通过“稀有”、“阵营”、“兵种”三个类别帮助玩家快速找到目标英雄。

在战斗准备界面,玩家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来筛选占优势的英雄。例如,你的打安杰利卡训练所每都有不同的手臂。如果用占优势的兵种玩这个副本,通关会很容易。在这个函数之前,你可能需要一个一个的找。英雄少的时候还好,英雄多的时候比较麻烦。有了这个功能,比如你玩步兵副本,可以直接筛选骑兵,然后骑兵在里面。这个主要是后期复制的,所以挺好用的。

在英雄列表界面,当你想训练一个英雄的时候,可能需要翻箱倒柜,但是现在不需要了。你可以根据阵营和英雄的稀有程度来选择这个英雄。然后升级英雄的等级,或者给他装备升级后的结界,就可以快速找到英雄,对玩家来说非常方便。

在竞技场防御界面,还可以筛选英雄。根据阵营、兵种、英雄稀有程度,可以快速筛选出自己的防守英雄,而不是一个个找几十个英雄,浪费玩家时间。这个功能可以节省玩家从各个角度选择英雄的时间,比如一个阵营,一个兵种,英雄的稀有程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