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模拟战:盘点五位练了不会吃亏英雄,他们强的非常有特点

2021-03-16编辑:jackey
《梦幻模拟战》中,有些英雄很强,很有特点,就像吃了满天星一样。但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厉害呢?玩家知道吗?今天,传奇君给大家盘点一下。五个玩家训练出了不会吃亏的英雄。他们的强

梦幻模拟战》中,有些英雄很强,很有特点,就像吃了满星一样。但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厉害呢?玩家知道吗?今天,传奇君给大家盘点一下。五个玩家训练出了不会吃亏的英雄。他们的强项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一、艾尔文

人才效应不可或缺。在6星状态下是100%血量恢复,造成的伤害会换算成百分比生命值来恢复血量。对对方造成的伤害越高,恢复的血就越多。同时还有‘穿甲’、‘看破者’等被动技能,在主动进入战斗时会增加伤害。再加上倍增的主动技能‘剑魂’和‘迎面攻击’,不仅造成高伤害,还能驱散敌人的强化状态,在敌人被禁止治疗时无法驱散。让自己变得更硬,被动挡住敌人,无法分散。在竞技场上,枪兵艾尔文也是兰迪乌斯!的克星

二、雷丁

给予会减少英雄所受伤害的百分比。当英雄受到具有一定最大生命值的近战攻击时,可以反击两次。有了守护技能‘神威’,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是《梦幻模拟战》的第一个坦克,也是八驴岗唯一的坦克!而且还能给辉煌阵营,增加更多反击伤害!

三、利昂

机动性强,攻击力高,使用方便。除了能够带来自己的超越,你甚至有一种比超越更强大的技能“骑士精神”。同时这个英雄也很帅,在《梦幻模拟战》里人气很高。他被称为mainland China最强的骑士,名副其实!

四、亚鲁特缪拉(元帅)

这个英雄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出众的优越感,不仅可以大大提高战略阵营所有英雄的攻防能力,还可以让这个阵营的英雄无视地形限制,实现飞行技能。例如,在水或山地地形中,最强的骑士,利昂不能奔跑,不能充分发挥他的优势。不过在享受了元帅的超脱之后,可以在地面上行走而不受地形限制,其作用可想而知。而且元帅到后期确实不弱,如果天赋厉更强,可以说练过就不会吃亏。

五、波赞鲁

凭借天赋,造成伤害后,在概率上对敌人产生削弱效果,也将代替智力成为魔法防御的英雄。也就是说,在选择装备的时候,直接堆砌魔法防御就可以了。拥有黑洞和大地震两个大规模伤害技能,配合天赋可以对敌人施加更多的削弱状态,让刷图变得极其简单。无论是最强控制技能的噩梦(无法驱散)还是单点强力输出技能的暗镰,在波赞鲁佩戴一套SR装备后依然可以发挥巨大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