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模拟战二周年版本上线迎来大改造!英雄重塑系统带来全新玩法

2021-03-16编辑:辉
幻想模拟战争两周年纪念日将于2020年8月20日到来。作为一款战略战争棋类游戏,近两年来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既延续了原著的经典剧情和战略战役,又有明星CV,高品质的游戏界面,精致

幻想模拟战争两周年纪念日将于2020年8月20日到来。作为一款战略战争棋类游戏,近两年来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喜爱。既延续了原著的经典剧情和战略战役,又有明星CV,高品质的游戏界面,精致的竖绘等等,在保留情怀的同时大大增加了游戏体验。这一次两周年,《梦想战争》又被修改了。在此之前,官方微信发布了大量情报信息。新版将迎来旅团联合战升级和新增兵种。芙蕾雅和艾尔文也会开放SP形式,福利内容更多,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体验!

艾尔文和芙蕾雅,第一批被重新塑造的英雄,也将在新版本中开启SP形态。玩家需要通过后续活动获得艾尔文“他者之心”——被启动的希望。至于芙蕾雅,玩家可以通过为秘密世界的限时活动收集活动道具——仲夏狂想曲,从芙蕾雅那里得到另一颗心。在10:00年8月20日至23:59年9月9日的活动中,玩家可以秘密击败敌人,赢得包括芙蕾雅另一颗心在内的丰富奖励的活动道具。

主线剧情也将高潮迭起,时空裂痕新篇章——超验者之战即将开启!时空裂缝还原了原幻想模拟战V的剧情,从此所有原幻想模拟战的真实故事都进入了。新版《大改造》还会有更多的福利活动,旨在给玩家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新版还会一起庆祝梦幻模拟战两周年。

作为一个高战略的战争棋类游戏,英雄的选择和兵种的搭配是必不可少的。优秀的兵种搭配在战斗中可以有更高的优势。这个新版本增加了两个新兵种,【机械骑士】和【利物浦人】,相信会给玩家更多的战略匹配。同时,幻想模拟战未来还会引入其他兵种技术,玩家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除了以上,旅团联合战将开启新的游戏。旅团联合战新版增加到70个。有了新的调度功能,联合战的难度已经完全被压制,扫荡模式即将启动。同时,英雄可以结合已经获得的背景和基础,制作成自己喜欢的手工制作和保存的展示。新版中还推出了“手工墙”的功能。

随着两周年活动的开幕,梦幻模拟战也推出了各种福利活动:巅峰系列泳装皮肤限量上架;累计登录游戏可获得神圣魔法券、横扫券、皮肤券、魔法石、金币、大量修炼资料和二周年限量头像框【庆典之夜】.

两周年直播庆典结束后,新版《幻想曲模拟战争》两周年的上线也将送出不少实惠,推出各种活动。同时会注入更多新的游戏和新的修改,让玩家在游戏中有更多有趣的体验。

梦幻大战两周年另一个激动人心的联动是《梦幻模拟战》和肯德基的联动!活动将于8月31日开始,——9 20。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肯德基连锁莉亚娜,有限的皮肤,还可以获得士兵的皮肤和头像框架。300多家活动餐厅将在上海线下开业,位于768号的肯德基(空江店)、双辽路, 杨浦区, 上海(近控江路)将被新包装为《梦幻模拟战》主题店!欢迎玩家打卡!活动详情请参考‘梦幻模拟战争手游’官方微信官方账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