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吕布没突击战法也不怕,弓兵队伍也有他一席之地

2021-03-16编辑:jackey
中有几支队伍可以说是常青树,如五虎枪, 桃源盾, 魏骑, 司马盾, 群弓, 吴弓,等。从第一季到第六季大家都在玩。 各种各样队伍中群弓是最亲民的,因为比较容易抽到,也容易组成队

中有几支队伍可以说是常青树,如五虎枪, 桃源盾, 魏骑, 司马盾, 群弓, 吴弓,等。从第一季到第六季大家都在玩。

各种各样队伍中群弓是最亲民的,因为比较容易抽到,也容易组成队伍,没有其他队伍那么多限制条件,可以随意替换武将。

最近有朋友留言发战报给华西,有玩家贡献了他们正在使用的群弓,包括中的吕布,中, 马的红兔,本期群弓以吕布为主角,推荐568区的【尘世望月】的平民群弓,给大家一试。

虽不是最强,但战法相对于其他队伍容易凑齐,使用效果还不错.

“4赛季刷野只能升级到45级,能打架升级到50级的武将都不是肉包子,都是有一定战斗力的”

[战术选择]

吕布:一骑当千/Hidden神秘手工挑选刀

张角:八门金锁阵没有当飞军

朱儁:赢得蛇鬼车杯

更新后的张角最大的亮点是它可以从指挥官的位置过渡到中尉。即使没有沙尘暴,每次也有30%的概率震到对手。运气好的时候,甚至可以震慑三个敌人。即使没有沙尘暴,没有水患,触发休克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

中最厉害的四星武将一定是朱儁,智力增长只有1.76,但他的“剿黄巾”战术忽视防守,伤害稳定在4000——6000。另外,两个赛季他满脑子战书,攻防加成多8%,这也是优势。

当吕布接管一骑当千,时,他需要成为领导者。如果他没有一骑当千,他既可以是领袖,也可以是中尉。

【艺术书选】

吕布:赢得并变得更强/勇敢和不勇敢赢得武略

张角:突破战争并做出改变

朱儁:奇正相生文韬

吕布,作为主要出口,在进行两次出口战术时使用了一站式战斗,三次突击战术的伤害分别增加了18%、12%和6%,伤害大致增加了500-1000。携带胜利和利益强加的鲜血,更多的是运气。

当你没有一骑当千和暴戾无仁,的输出战术时,吕布也可以进行隐藏的神秘输出。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发射40%的概率还是不错的。这个时候可以增加智力50,遇到法制也可以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

没有当飞军和朱儁的张角镇压的黄巾被稳定地补充和输出,张角的爆炸得以进行。

张角携带八门金锁阵可以将前三轮中两个敌人的伤害降低50%,同时给予吕布第一攻击状态以保证吕布前三轮的稳定输出。

没有一骑当千和八门,张角可能是领袖,吕布可能是中尉。在朱儁,最好有一辆蛇鬼车,但是没有现成的战斗方法可以携带,伤害小但稳定性好。

朱俊带对敌人的胜利可以与当飞军引发的虚弱状态联系起来,并赌上前三轮的运气。也可以换成战战兢兢,微纵微横的战术。

【实战效果】

面对像国栋这样的劣质品牌,我们很有可能获胜

【孙权吴弓】

[甘泰成吴弓]

[箕形阵吴琪]

这个吴琪没有周泰,但他也是一个残酷的角色。凌统让箕形阵对吕布保持极大的克制。吕布遭受了太史慈和孙尚香,的双重打击,尽管他输了,但也不算太糟。

【传统武骑】

[箕形阵蜀盾]

对阵箕形阵蜀盾,桃园盾处于劣势。

【桃源盾】

弓兵在他打击盾兵,时确实受到了敌人的爱抚,士兵和平民以及勇气都被认为是强有力的战术,所以避开盾兵更为合适

【箕形阵五虎枪】

[魏法奇]

总结:

队伍组成简单,容易聚在一起,适合平民玩家,主要依靠吕布输出,张角和朱儁补刀,输出,防守,治疗和概率控制,怕欺负,箕形阵减伤战术,贾诩乱战术。

一般来说,当你遇到盾兵,时,你可以避开它。其他的也不是很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