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客服直接发橙将?专属客服就是厉害,一般人不行

2021-03-16编辑:jackey
作为一款古老的战争游戏,三国志战略版自然对武将有很大的需求。毕竟做大师肯定需要一群靠谱的弟弟,所以各种氪赢但令人失望的事件频频出现。不幸的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幸运的玩

作为一款古老的战争游戏,三国志战略版自然对武将有很大的需求。毕竟做大师肯定需要一群靠谱的弟弟,所以各种氪赢但令人失望的事件频频出现。不幸的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幸运的玩家。就在最近,一个玩家还直接发消息透露了一个玩家的日常生活。

看到这个橙色的周瑜,估计很多玩家马上就听到了自己口水的声音。毕竟这对于很多吴势力的阵容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对这个周瑜花了很多心思,但是我在这里看到的,这个球员得到的周瑜其实是系统直接送的。今年系统真的区别对待了,玩家连武将都不用抽了?

当然,冷静下来之后再看这封邮件肯定很棘手。如你所见,这封邮件的标题是军事指挥官的赔偿,这是发给这个玩家的赔偿。根据这份声明,这名球员之前应该处理不当,导致他浪费了一个周瑜,并通过联系客服找到了他的周瑜。如果是这样,我突然觉得专属客服真的很到位。

后续网友也有很多羡慕的味道。对于专属客服的存在,很多玩家肯定是意识到的,但是很少有玩家被服务,因为享受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得到周瑜的玩家应该是把它拆错了,然后通过独家客服补上。而且有玩家说之前拆过一个袁绍,甚至找到客服后又拔了,真的让很多玩家震惊。

无论如何,这种专属的客服待遇确实相当到位,让很多玩家享受到了便利。虽然我们知道这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的,但这也是游戏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因为玩家可以选择收取更少的钱,游戏也可以提供选择性服务。

那么,读者们,看完这份独家客服,你们觉得自己想体验一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