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预约开测风评较好,能否成为MMO游戏口碑之作

2021-03-16编辑:jackey
10月17日,腾讯的另一款MMO手游开始试玩,《雪鹰领主》是一部IP和文学影响力都很强的作品。看这本书的时候,何美儿还在上大学,因为一直在看番茄小说,所以被视为忠实粉丝。当年的荒野

10月17日,腾讯的另一款MMO手游开始试玩,《雪鹰领主》是一部IP和文学影响力都很强的作品。看这本书的时候,何美儿还在上大学,因为一直在看番茄小说,所以被视为忠实粉丝。当年的荒野里,也有明星和明星,盘龙等等,都很好看,包括后来改成动画的作品。

2019年的腾讯MMO手游已经产生了龙族幻想。虽然他没有读过江南的书,但是从口碑来看原著的质量还是很好的,但是后来的龙族奇幻游戏和改编电影《上海堡垒》的口碑都不是很好。也许是因为某些原因,商业化的快餐产品没有经过精心打磨。所以,10月17号试探了雪鹰勋爵之后,我还是很担心这件事。

试用了一下,基本满意,因为还没有到需要氪钱变强的阶段,所以在游戏风格和包括剧情在内的操作设置上还是比较满意的。相比腾讯MMO特色,还有沙盒地图,多剧情互动体验,都很不错。

游戏中,小说的很多经典场景图都很好看,包括雪鹰岭的场景图,美术细节都很精致。另外,这个游戏的一个特点就是你可以自己创造技能。也就是说,打完网游就不用再练技术了,可以自己练技术。到11月中旬,内部资格考试快结束了,即将推出正式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