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玩家质疑卡池概率 真的很低?官方的目标其实在未来

2021-03-16编辑:jackey
蓝线维护最近完成后,负象限活动作为元旦活动成功会见了指挥官。对于这个大型赛事来说,球员画一个有限的卡池自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程序。然而,这个卡池似乎对球员来说是相当有毒的

蓝线维护最近完成后,负象限活动作为元旦活动成功会见了指挥官。对于这个大型赛事来说,球员画一个有限的卡池自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程序。然而,这个卡池似乎对球员来说是相当有毒的,许多球员都表示黄鸡有造假的嫌疑。

在港区玩家的吐槽中,他们惊讶地说这次堵船超过了卡池以往所有的活动,这次卡池负象限指挥官的沉船有些奇怪。他们没有因为拿不到金卡而沉没,而是以一种他们喜欢待在金船上的方式沉没。虽然这个有限的储备中的常驻金船是相当强大的航空母舰,如企业号和埃塞克斯,号,但是无法拉出现役的船只也是非常麻烦的。

从更细致的角度来看,能画出限定船的玩家也有明显的船堵。除了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的黄金潜艇之外,指挥官还在海因里希亲王和彼得史特拉塞身上坑了很多魔方和资源,但是从大家在抽卡上的反馈来看,这两个海军妈妈从来没有一起到达过玩家的港区。

这场精彩的表演让每个人都在坑了很多魔方,玩家们开始对蓝色路线游戏论坛官方概率提出质疑。在玩家的反馈中,他们认为这个卡池应该主要是新限制的船只。然而,大家打捞上来的大部分船只都是白鹰的船只,这让人怀疑当局是否已经暗中改变了上池的概率。

但是,这种给指挥员“仓库检查”的说法,其实是站不住脚的。虽然很多玩家抱怨卡池的船舶偏航和船舶堵塞现象明显,但很多玩家还是轻松毕业了。部分玩家产生暗中改变概率的错觉,部分原因是各大论坛都有禁止晒卡的规定。如果让玩家直接干货,欧洲皇帝肯定不少。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怪友真的有意欺骗氪星玩家。虽然大家对负象限卡池的热情很高,但是这艘船的实力确实有限。就在大家都在奋力弄船的时候,似乎忘记了这是日本人穿的元旦,是国服的元旦。

这意味着春节期间会有一艘真正强大的船上线,而这种塞船操作大多是提前消耗玩家的资源,目的是为了在春运池里骗氪。因此,未被说明的玩家无需在负象限卡池,花费太多时间,以免在新年时遭遇强船甚至彩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