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5个小技巧,让你的舰娘升级更快

2021-03-16编辑:jackey
虽然玩瓜挺有意思的,各种海军妈妈的画也够吸引人的,但是升级就是个麻烦事。单从100级到120级,需要上百万的经验。如果单纯的推地图升级,肯定会相当慢。 接触《碧蓝航线》两年多了,

虽然玩瓜挺有意思的,各种海军妈妈的画也够吸引人的,但是升级就是个麻烦事。单从100级到120级,需要上百万的经验。如果单纯的推地图升级,肯定会相当慢。

接触《碧蓝航线》两年多了,知道这个游戏升级没有捷径。不过,花样还挺多的。如果平时多加注意,还是可以省点时间给海军妈妈升级的。

合理利用后宅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后屋可能更多的是一个逗海军妈妈开心的地方,而不考虑使用它的机制。根据瓜游的设定,后屋一楼可以增加体验,慢慢恢复心情;二楼主要用来恢复心情(每小时50,结婚船60)。

了解这一点,合理利用,可以让你的升级更有效率。

首先,因为低等级舰实力不高,连练级都只能徘徊在前面几章,经验增幅太少。这样的话,不如把这些船放在一楼,让它们自然长到100级以上(大概不到一个月),然后去刷图。

在使用这100级舰推送地图的时候,可以把另外几艘低级舰放在一楼继续增加经验。这样每次调平时编队中的船只都能保持在合理的水平,正常推图不成问题。

然后是二楼。因为心情值在120以上,所以会有额外的20%经验加成机制。所以为了更高效的升级,无论如何都要开二楼。六艘船可以随便放下一个阵型,每小时增加50个情绪也不算低(最多150个情绪)。

推地图的时候可以把公路中队放在二楼,边打边回复心情;至于BOSS团队,因为一张地图只需要玩一次,所以只需要消耗2个心情值。即使无人看管,也能保证前15战享受经验加成。

演习

事实上,没有必要登上一艘全级别的船去和战力,的运动员比赛,这样你就可以用这个练习来训练了。每15个练习,不需要消耗任何资源。可以说是非常良心——

在选择表演对手的时候,优先选择那些和自己在战力阵型相当的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多的获得经验,同时击败对手,从而获得一切功德。

当然,如果你想失败也不用担心,点击暂停按钮然后退出,这样就不会消耗演技的时间了(这个方法在所有战斗中都是通用的,如果你在绘制的时候中途退出,飞船会回到战斗前的状态)。

委托任务

,不要觉得受托任务给的经验比较少,而且也不是日积月累的小数目。事实上,我70级以下的海军妈妈,有三分之一是受委托任务刷上去的。

也可以把委托任务和后屋一楼结合起来,作为船到100级前的体验补充。

世界

世界游戏的出现,对于经常缺油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福音。不消耗石油和降低情绪的设置使得《大世界》备受(高肝)玩家的期待。虽然这个游戏难度等级很多,但是威胁等级5以下基本没有难度。就算带100多艘去训练,也不会翻车。

在舰队布置的思路上,可以组建两个全规模的BOSS团队(最好是一个航母团队,一条战线),专注于难对付的BOSS;两个普通小队,每个小队装备一艘回血船,用来练级。

需要注意的是,训练水平较低(110级)的舰船最好分散到两个普通小队。如果全部聚集在一起,即使没有下沉,绘制的效率也会大大降低,体验也会极其不友好。

大讲堂

关于大讲堂,之前可能有很多人的套路,就是把白皮作战列车和航母刷到14级,然后退役获取油料和物资。然而,随着大世界的出现,石油不再供不应求,所以大讲堂也可以用于水准测量。

以10级大讲堂为例。如果五艘船都上课,每艘船最后可以获得11520次经验;如果是单船,可以获得28800次体验。看数据可以看出,在同一时间内,单船升级更快,而五船获得的总经验更多。怎么安排要看实际情况。

另外上课会降低心情(每小时4点左右)。所以,每次课程结束后,为了让可爱的船上小姐们不会说出“失望”的台词,最好把她们放在后屋二楼回复——

这些方法可能已经被很多老板知道了,但是它们仍然需要被孟新理解。如果你很久没接触瓜类,想快速训练,可以参考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