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城土佐加入常驻卡池?碧蓝航线优化作战档案,红点点却还被保留

2021-03-16编辑:jackey
随着大世界版首个复刻活动《神圣的悲剧与喜剧》的推出,碧蓝航空也对其游戏系统和副本进行了优化。在最近的更新中,规划修改了战斗档案的规则,增加了一个新的级别“淡红色回声”。

随着大世界版首个复刻活动《神圣的悲剧与喜剧》的推出,碧蓝航空也对其游戏系统和副本进行了优化。在最近的更新中,规划修改了战斗档案的规则,增加了一个新的级别“淡红色回声”。

根据此次碧蓝航线公布的优化方案,运营档案更新后,“档案钥匙”每日数量由2把变为4把,同时存储上线至60把,是原数量的两倍。

但是,由于存档密钥数量的增加,该计划还取消了原来一个密钥可以进入检查点15分钟的机制,改为一个密钥只能激活检查点一次的限制。并且在这个改动之后,会增加一个新的关卡“淡红色回声”,让詹烈卡加成为关卡打捞的金船。

游戏优化预览结束后,运营也在公告下发了图。从图片内容来看,在淡红色的呼应活动中出现的是活动捐赠船“展烈卡嘎”和活动卡池UP船成和土佐。

结合进入档案馆前的蓝线“水墨钢花”活动,长门加入了常驻重船卡池,根据法律,列舰天城和土佐也将在这场战争中遵循她的老路,从而成为另一批加入常驻卡池,的活动船,这使得许多缺乏它们的玩家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虽然碧蓝路线这个战斗文件的优化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玩家快速刷文件副本的节奏,但是从玩家捞船的角度来说,对于这次收党玩家加入卡加战斗队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特别是在“红色回声”活动没有复刻计划的前提下,缺少卡加的人完全可以从副本中捞出这个角色。

而对于战斗档案经常迫害“强迫症玩家”的红点提示机制,游戏策划在这次优化中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接跳过了这个过程。这样做的原因无疑是为了让玩家更多的参与“战斗文件”游戏,所以只有通过每天上线后的“红点”提示,玩家才会被吸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