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色茄子化身轻巡舰娘?碧蓝航线新船神似玛修,常驻等歪你值得拥有

2021-03-16编辑:jackey
就在几个海军妈妈的新年皮囊一一公布之后,蓝路线最近也转了攻势,开始了新角色的线上热身活动。这一次,安装的佩内洛珀不仅可以通过光池施工获得,而且在形象上也像玛修,在FGO的彩

就在几个海军妈妈的新年皮囊一一公布之后,蓝路线最近也转了攻势,开始了新角色的线上热身活动。这一次,安装的佩内洛珀不仅可以通过光池施工获得,而且在形象上也像玛修,在FGO的彩色茄子追随者。

从新角色佩内洛珀,的绘画风格来看,她在角色配色和动作设计方面都与手机游戏《FGO》中的主角玛修,相似。特别是淡紫色短发和深色军装的组合,整个人物视觉感很强。不同于玛修的紧身战斗服,这个新角色非常了解穿着衣服的人的内心,而且它正好在北半球。

在获取新船的方式上,这位皇家海军母舰一度被小佳佳误认为牌池,直到玩家提醒,才在限定时间内被修正为用光牌池建造的船。虽然佩内洛珀还需要花费资源去打造,但是在蓝线,光卡池的抽卡只会消耗普通限时卡池的一半资源,对于魔方不足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但佩内洛珀加入轻巡卡池后,只是增加了施工概率,并没有设置一定的保障机制。结果就是玩家运气不好的时候花一百或者几百的出货量是很常见的。甚至在卡池规则正式公布后,也有玩家吐槽这种抽卡堪比“海钓”,是真正的魔方回收计划。

然而,在经历了《神圣的悲剧与喜剧》之后,复刻,新角色的引入,以及没有《长草时期》的牌池,自然增加了玩家资源和魔方的很多压力。如果不是实力党而是党内收玩家,沉船的话春节抽卡会很难受。所以从这方面来说,蓝路线的这次活动安排还是有“回收魔方”的意图的。

然而,这个佩内洛珀之旅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建成后加入居民。如果她的实力不是特别高,那么实力党和咸鱼玩家完全可以“常驻,等待歪”。但是对于绘本党的玩家来说,居民不平等和绝版差不多。要想提高收集率,光毒池限制在UP的情况下还是要捞出这个人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